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湖滨区法院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4:44




    7月18日下午,湖滨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观看国防教育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让党员干警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思想洗礼。

    “信仰是个啥东西?它是可以吃的吗?”“爹,信仰是啥?”“先生,信仰咋写,你能给我讲讲信仰吗?”……整部电影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严峻考验的山村少女,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充分体现了年轻共产党员尹灵芝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大无畏英雄气概。在我们党98年的历史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为的就是一个理想。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干警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党的建设征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和触动。党员干警们认为,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对革命烈士的瞻仰,又是一次红色传统教育,更是一次立足新时代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现场深刻教育。他们表示,尹灵芝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信仰的力量是伟大的”这一真谛,更让自己意识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殷殷教诲,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意志,捍卫入党初心和誓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积极的作为,为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jgd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53864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