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滨区法院主题党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8-06-30 12:54:49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党章》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诵读《可爱的中国》


参观黄河三门峡展览馆


参观黄河三门峡展览馆


党立新院长向干警提出要求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集体合影留念

    6月30日上午,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党员干警到黄河三门峡大坝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弘扬黄河不屈不挠、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立足新时代勇担当展作为。

    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给党员干警赠送《党章》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党员干警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一字一顿响彻耳畔、融入血液涤荡心灵。接着,党立新向周年生日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我自豪你的悠久……。”党员干警们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红的带领下共同诵读了方志敏撰写的《可爱的中国》红色经典史诗,抚今追昔,让党员干警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艰苦奋战的初心,牢记新中国奋斗的历史,做到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奋力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司法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黄河三门峡展览馆,回顾建坝之路,感悟建坝精神。一件件实物,让干警们详细了解三门峡大坝建设的辉煌历史,领略感悟到了61年前刚成立的新中国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团结友爱、克难攻坚、仅用五年时间就建成“万里黄河第一坝”的优良作风,更深刻领会了中流砥柱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审判、执行工作就是我们要建造的‘大坝’,是一条维护群众利益,弘扬公平正义的大坝。”最后,大家在三门峡黄河大坝教育展厅前合影留念,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庆祝党的97周岁生日。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传承建坝先驱们战天斗地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和肩上重任,在审判、执行岗位上发扬中流砥柱精神,敢于担当,不畏艰苦,知难而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党立新勉励党员干警夯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建设法治社会,实现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奋斗。

责任编辑:陈华    

文章出处:院宣教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53807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